永远被世界遗忘

两只刺猬(3)(完结)

笔者继续碎碎念:真的。。把威受发扬光大了QWQ算了,他俩还是互攻吧!

顺便:下次写威就应该是黑化囚禁了(哭唧唧)




“谢谢你,Jill”从房子出来后,Chris如是对Jill说,要不是眼前这位心思细腻的人提出在最后一天查查Wesker的住宅,他可能现在还无法释怀。

    “看来,你们的情感纠葛解决了?”在住宅外等了半天的Jill虽然有些不耐烦,但看Chris 释怀的模样也颇有些欣慰。“嗯。”“那走吧!该去参加欢送仪式了!”Chris紧了紧怀里的笔记本,笑着答应了。

    Chris发誓,那是他喝酒喝得最多的一天。

    第二天清晨,退伍老兵Chris仍像往常一样来到那座荒芜的山顶。望着银白的墓碑,放下一丛风信子。“风信子的花语是重生的爱,也是重生。”Chris似下定决心般说道“对不起,还有,我爱你!”忽然一阵秋风刮起,委屈似的扬起了Chris的衣角,不似平时一般凛冽,甚至有一些温和。

    风在Chris耳边拂过就像那人温柔而富有砂砾感的唇,Chris仿佛在风中听到那人轻叹一声,缓缓道出一句“我听见了。。”

    泪珠滚落,像散落的钻石。Chris觉得有人在轻抚自己的脸颊,抬头,却空无一人。他对着眼前的空气缓缓开口“我知道你在那,我不会让你等太久。”

    又是一年秋天,这天清晨,Chris也像以往一样,拿着一丛风信子,来到爱人的墓前,唯一不同的是,他今天带着那个从墓主人生前居所带来的,他从不离身的笔记本。

    Chris觉得,自己真的老了,这两年,他深刻地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一年不如一年,甚至有事连枪都拿不起来。前一天晚上,他濒临死亡,在亲友的帮助下才硬撑过来。。

    “真是,没了你,我就像一个废人一样!”Chris缓缓坐下,轻倚墓碑,口中喃喃道。“我从很早之前就爱上了你,从开始,到现在。”

    “你能为我放弃一切,但我却连一句爱你都说不出口。”

    “我很想你,你死后我每天都很自责。”

    “我实施了你的黑魔法,让我们,重新开始,好吗?”

    “我累了,看,天彻底亮了,我。。该去陪你了。。”

     太阳的光辉撒向这渺小世界上卑微的人们,一切都镶上了一层金边,美好而舒适。这是秋天到来后第一个无风的时刻。Chris感觉到莫名的温暖,他安详地闭上了眼睛。

    笔记本被落下的手翻开,露出了Chris口中的那一页。黑魔法的诡异图案呈现在眼前,那禁忌魔法上赫然写着:让灵魂永恒

    灵魂与身体剥离的感觉原来是那么奇妙。Chris感觉自己正在一点点变轻变透明,脱离了原本衰老的身体,他的灵魂在渐渐变年轻,一切都是那么舒适,他低下头,看见自己安详地躺在地上,嘴角挂着释然的笑。虽说有心理准备,但看到此情此景Chris也不禁有些惊恐,随即变得好奇起来“原来死亡是这种感觉啊!”他蹲下来仔细观察着自己的尸体,摸着下巴感叹道。

    “呵,Chris,你还和以前一样大惊小怪!”熟悉的声音从背后响起,富有磁性,带着一点轻轻的鼻音和一点德语口音,或许。。还有那么一丝宠溺。

    Chris垂下眼眸,不需回头,他甚至能确信身后人那洋洋自得的表情。既然他的灵魂变得年轻了,那他也应该亦然。。Chris扬起了嘴角。

    “队长,你为什么喜欢风信子?”

    “因为我总是奢望着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队长,现在他属于你了。”Chris回过了头。

     Wesker背对着阳光,周身似乎都散发着柔和而温暖的金边。柔顺的金发像金黄色的麦子,那么亲切而令人向往。他的身材还是那么优美,黑色紧身衣把他身体的线条勾勒得分明而美好。他的脸上挂着Chris所熟悉所向往的魂牵梦萦的笑:薄唇微扬,白玉般的牙齿整齐地露出些许,映得素来苍白的唇都泛着点点生机般的红色,带着些许的得意和嚣张。那人又缓缓张口,薄唇微动,哂笑般坚定地吐出几个字“看来。。我赌对了!”从前Chris就想吻那双看似冷酷的唇,而今他也这么做了,他不想再失去什么,他不想再放弃什么,他不想再错过他这一生最爱的人。

    Chris快步上前,狠狠地遏住Wesker的后脑,把那混蛋男人有点磨砂质感的唇衔在口中。这个吻是那么突如其来似的攻势猛烈,唾液在嘴中交换,男人狂热的舌尖把Chris逗弄得呼吸失调,男人身上硝烟和杀戮的甜腥冲入鼻孔,就和当年一样,仿佛一切都不曾改变。

    看着Jill前来崩溃似的把Chris的尸体带走,Chris的心中莫名有些感叹,但他并不后悔。转头,看着展示着优美腿线,翘着二郎腿,悠闲地坐在自己墓碑上的嚣张金发男人,Chris勾起了嘴角。这个男人究竟有什么魔力能把活了五十多年的自己迷得神魂颠倒?

    “玩够了我们就走?你和我签下了契约,你的灵魂永生永世都是我的。”男人摆弄着自己的黑色皮手套,笑着开口。“我们可以去任何地方,没有人能管着我们,想要毁灭世界的疯子Wesker和拯救世界的英雄Chris现在都泯灭在历史之中了。”男人恶劣地伸了个懒腰,像猫一样慵懒地说着。

    Chris笑了笑,走上前去用右手缓缓抬起了男人的下巴,左手摘下了男人掩藏情感的墨镜,当年这个墨镜可是把他唬得一愣一愣的。男人像天鹅湖水一般澄澈而温柔的蓝色眼睛暴露在Chris的视线中,“呵,这双眼睛可比你变异时漂亮多了。”说着吻上了Wesker的唇。激烈一吻过后,两人都略带喘息,Chris缓了缓,用微喘而富有占有性的语气在Wesker耳边原封不动地回敬道“过奖了,你和我签下契约,你的灵魂也永生永世是我的,所以,我们的时间还长着呢。下辈子,下下辈子,不管是灵魂还是身体,你都是我的,我也是你的。”

    “Chris,快点!”游乐场里,金发男人拉着拿着棉花糖的黑发男人的手,边吃着手里的雪糕边在人群中疾走。“喂!Wesker!着什么急啊,急着投胎吗?我们刚投完啊!”嘴中虽是嘲讽的话,但温柔的语气里满是宠溺也并没有抗拒男人的拉扯,快步向前走着。

    “到了!”体形优美的金发男人猛地停下,转过身,湛蓝的眼睛里闪着魔法似的金光,露出的唇齿间是爱情的幸福。

    忽然,一声突如其来的响声传来,一缕缕彩色的光芒直冲云天,在灰色烟雾的伴奏下,在空中绽开,像天边的流星雨,美丽而震撼。烟花把天边染得五彩斑斓,火树银花一般仿佛置身七彩轰鸣的梦境。

    火光下,Chris把Wesker拥在怀里,低语道“我爱你!”

    时间变迁,生命斑斓,我会与你牵着手,走共同的岁月。



来都来了,点个赞评论下再走呗~

评论(1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