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被世界遗忘

论黑爪帝国覆灭的真相(上)

欢脱智障向文风,高甜有肉,新坑就是天坑

日常预警:人物属于暴雪,ooc属于我

求阅读,求赞,求评论QWQ

ps:猫化76出场,为此文现去猫奴家考察,现在她家猫的抓痕还在我手上。写完文我就能养猫了!

 @ColaDBZ 投喂了!你点的文

“砰砰砰!”“操,你们俩要听老大的指挥!”“偏不!”伴随着一声声枪响和一浪高过一浪的高亢的咒骂的声,黑爪分部老大——死神办公室的门第三次被它的主人打漏踹开。薄薄的钢门就像一片树叶一样飞出了十几米,在理石地面上旋转奔腾后缓缓停在了末日铁拳的脚边,发出老太太咽气般疲惫的声音后终于散了架。“。。。”刚回来的铁拳表示无奈,他抓住了身边一个匆匆疾走,唯恐避之不及的黑爪小弟的领子,恶狠狠地问他们老大今天又发什么疯。“据说是上。。上午来了个任务,只。。只有两人的名额,老大和他的小队成员正。。正在争夺这两个名额。。”被揪住领子的人颤抖地说道。

    “。。。”铁拳抽了抽嘴角,默默放开了那无辜的急于逃跑的小弟,脸上颇有些无奈,但还是自暴自弃般踌躇地迈开了步伐,一步步不情愿地挨着,终于抵达了暴风雨的核心。他站在了那空荡荡的变了形的门框前,紧拧眉峰,注视着里面的三个傻子。

    当黑影的子弹三次滑过自己的脸颊、侧身躲过砸来的两把破碎的椅子之后,铁拳的脸色已经黑成碳了,那仅有的一丝耐心在急切地传递着不能再等了的讯息。终于,他忍无可忍,一拳砸在那可怜的、摇摇欲坠的门框上,他用尽全身所有力气呐喊了一句“都给我停下。”奇迹般的,由于子弹打完了所以在地上扭作一团的黑爪三傻安静了下来:黑影正咬着死神的胳膊,边推搡着黑百合,边朝门口望;黑百合骑在死神另一只手臂上,控制住黑影的手,回头看着门口;死神则躺在地上,脚尖勾着一把还算完好的椅子,正打算砸到黑百合身上,却中途停住,转头盯着门口。

    终于有了点存在感的铁拳感觉到自己脸上和手腕青筋暴起,太阳穴也突突直跳,“老天啊!让我快点离开这三个傻子吧!”他想仰天长啸,但他只是长舒一口气,定了定身形,咬牙切齿地说“总部的消息:任务多加一个名额。”随后他转过身,不顾从那摇摇欲坠的门框后传来的大惊小怪的欢呼,大步离去,他真的真的不想再多说一句话。

    回去的路上,看着这场暴风雨造成的十米范围内的狼藉,铁拳第一次很认真地想“这次任务他们真的能成功吗?黑爪真的有前途吗?我直接去守望先锋得了!”

    一切的起因都是一个任务,那是一个什么样的任务呢?其实也没什么,只不过是守望先锋的重建惊动了黑爪,于是黑爪大佬们想要在其未立稳脚跟之前将其一举歼灭、斩草除根,所以就让死神小队中的两个人去守望先锋里卧底,卧底三个月取得他们的信任之后再里应外合。为什么去两个人呢?互相监督呗,去多了浪费资源。

    本来这是一个很正常、很周密的计划,但大佬们可能忘记了——死神小队就没消停过:上次让死神去救末日铁拳,剩下的那俩人就很不服气地嘟囔了一天,死神回来得知此事后,二话没说提起霰弹枪就向那俩冲了过去,成功挑起第N次世界大战。这次当然也不例外。

    看到任务单后,死神先是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淡定地说“我肯定要去的,之后的那个名额你们自己争吧。”之后是异口同声的“凭什么!”“我是队长我当然要去!再看看你们俩,一个看到猎空移不开眼,一个看到秩序之光挪不动腿,我当然是最佳人选!”两位女士投来鄙夷的目光,一针见血道“就你清高,也不知道谁成天莫里森长,莫里森短的。上次出任务遇见莫里森,也不知道是谁趴在被窝里看老照片哭了三天!”如果能看见躲在面具背后的死神的脸,你就会看到一个气急败坏、面色铁青的死神。终于,恼羞成怒的死神拔出了自己的地狱火霰弹枪,女人们也早有准备似的拿出了自己的武器,暴风雨就这么开始了。。

    之后末日铁拳就像救世主一样降临,平息了这场威力不亚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强拆式战争,从此重新回归的末日铁拳在小弟们心中的形象渐渐高大起来,直到和组织里最中二的老大比二的消息不胫而走。。但那些都是后话了。

    总之,这段小插曲完美地诠释了为什么黑爪三傻会心安理得地站在守望先锋的新总部门口的直接原因,至于根本原因。。。额,我们也就不得而知了。

    “嘿,亲爱的,欢迎来到守望先锋!”活泼的猎空瞬间闪了过来,脸上洋溢着热情的笑,话语间也包含着些许温度,但眼尖的死神看见:猎空的眼睛从始至终都没离开过黑百合,而黑百合自猎空出现后也一直盯着她,如果把眼神实体化,死神相信空气都会因此着火,都说不定会爆炸。

    陆陆续续,守望先锋里的其他人也前来问候他们:温斯顿,莱因哈特,安娜,源氏,小美,秩序之光。。。还有很多新面孔。死神撇了眼在旁边卿卿我我的光影组合默默想“看来任务只能靠我了!”随后翻了个白眼,继续在人群中搜寻着那个他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人,他才没有期待什么呢!谁会想和那个老秃头见面,他只不过是想念童子军身上那混有硝烟的玉米味,让他血脉扩张想开枪的味道。

    但是,事与愿违,直到麦克雷那忘恩负义的狗崽子激动地跳到他身上叫师傅,死神也没在人群中发现那个人。。还有齐格勒!!

    心头莫名涌起一些委屈和失望,就像从飞机上高空跳伞忘带降落伞一样,死神觉得浑身都懈了劲,随后突如其来的心悸让他不禁担心起来,士兵不应该到现在还没来啊!而且还有齐格勒。。。他皱了皱眉,不顾一切似的大步流星般穿过迎接的人群走向基地。所以他没看到,他身后的一干人等都半带调侃和玩味的看着他,麦克雷环住了源氏的脖子,颇具感慨地低声说“哎呀,源氏你看!师傅长大了!知道担心师娘了!”随后欠揍地冲死神喊“师傅!医务室进门直走右拐!走到头再左拐,师娘和医生就在里面,别迷路了!”“不用你提醒!”怒气冲冲地嘶吼声传来,但麦克雷只是吐吐舌头,望着迫不及待雾化冲进大楼里的死神喃喃道“希望师傅喜欢这个惊喜。”

话痨本质原形毕露(捂脸)

来都来了,点个赞评论下再走呗~爱你们~

评论(9)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