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被世界遗忘

论黑爪帝国覆灭的真相(中)

欢脱智障向文风,高甜有肉(不甜打我)

上篇

日常预警:人物属于暴雪,ooc属于我,私设满天

求阅读,求赞,求评论QWQ

ps:猫化76出场,为此文现去猫奴家考察,现在她家猫的抓痕还在我手上。写完文我就能养猫了!昨天给猫洗澡,我以为我在杀猪,恶意满满啊!



“莫里森!”七扭八拐,死神双手抱胸十分不爽地一脚踹开了医务室大门,颇有鬼子进村的风范,待风烟俱散,他定睛一看,第一眼,不是已经吓蒙了的齐格勒,不是卸下面具皱着眉头的莫里森,而是莫里森头顶那对儿不容忽视的毛茸茸的挺立的白色猫耳!猫耳!没错,你没看错!

    死神眨了眨眼睛,目光锁定了旁边的医生,医生只是微笑着耸耸肩,摆出了不关我事的动作。再次偏转过头,却被戴上面具拿上枪的士兵一拳打飞了面具,摁在了地上。“莱耶斯,你他妈想干什么!?”士兵用脉冲步枪恶狠狠地顶着死神的头,威胁似的说。但此时死神的目光却被另一样神奇的东西吸引——莫里森那由于烦躁而左右横甩的又长又粗的猫尾巴!尾巴!

    本来想握起手狠狠一拳轮过去的死神硬生生停下了动作,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那柔软灵活的尾巴,他的脑子瞬间一片空白,情不自禁地拂上那毛绒绒的尾巴尖。柔顺而漂亮的毛从死神指尖滑出,甚至在他的手心里画了个圈。“操,太可爱了!”死神的内心烟花爆炸,炮火齐鸣,他不自觉地伸手,猛地一抓。

    这一抓可触及了士兵的逆鳞,士兵的全身触电似的战栗,从牙根处发出痛恨的嘶声,随即他怒瞪身下的人,干脆把枪丢在一旁,握紧拳头攒足全身力气狠狠向下砸去。

    脸部传来的剧痛让死神如梦方醒过来:此时压制他的可不是什么温顺的小猫咪,而是会要人命的老白猫。他瞬间用手护住了脸,一句“等等,莫里森!别打脸!”顺势脱口而出。透过指缝,死神看见士兵的嘴角抽搐了一下,但拳头的力道却一下比一下更狠厉了。猛地,士兵掰开了死神的手,气急败坏似的一头撞了过来。。世界和平。。

    昏迷前死神心想“曾经看着莫里森头顶的呆毛,总看成猫耳,而今终于美梦成真!开心到晕厥!”

    死神在消毒水的味道中醒来,他有些自暴自弃似的躺在那,那对儿猫耳和猫尾在他脑子里就像百年老树根深蒂固、盘虬卧龙的根须,挥之不去。

   “好点了?”死神睁开暗红的眼睛,就像鹰注视猎物一般死死地注视着拿着他白骨面具的来人。医生被那锐利的目光盯得一阵恶寒,她耸耸肩,说了句“莫里森的事儿,是医疗事故,不关我的事儿。”“不关您的事?亲爱的战地医生?”死神一字一顿地说。“我说不关我的事,就是不关我的事!你不就是一医疗事故吗?还有难道你不喜欢猫耳的莫里森吗?有点猫的习性的莫里森多可爱!”死神被噎得没话说。。场面一度陷入尴尬。

    突然,安娜带着慈祥的微笑推门而入,她礼节似的和天使问好,随后把目光转向了死神,开口道“莱耶斯,欢迎你回到守望先锋。你们的到来我们十分欢迎,不过守望先锋刚刚重组,为了不打草惊蛇,你们就先住在基地,但现在的基地不比以前,寝室有些不够,所以委屈你们先和别人住一间。”看着安娜脸上愈来愈深的笑意,死神感觉背脊微凉。“为保证个人隐私和同事的安全,我们把熟知的男男和女女分配到同一寝室。”“妈的,现在烧死异性恋,百合无限好的那么多,男男女女一间寝室才是最危险的好吗!?老女人!果然一来就准没好事!”死神薄唇微动,却因为安娜手里的麻醉枪硬生生把话咽了回去。

    “你和莫里森一个寝室。好了,下午你们休息,逛逛新基地吧。”一脸热情笑容的安娜侧过了身,好像在说:好了就快点起来,别占床位!

    死神乖乖从床上爬了起来,接过天使递来的面具,飞也似地跑出了病房。安娜在外人眼里就像一个慈祥而严厉的妈妈,温和而宽容,总是能圆滑地解决所有事情。而只有死神知道,这一切对他而言不过就像是比萨斜塔上伽利略做的实验,被人熟知却全是假象,全是谣言,只有他才知道安娜的另一面是多么的恐怖而苛刻。按安娜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对间歇性发作中二病,有什么可客气的?”

    那天,死神以慑人的气势独自霸占了电脑室,疯狂查了一下午关于猫咪的科普,最后还是被得知此事的士兵拖出来的,不过,死神还是如愿以偿的科普完了所有知识,也遭到了黑百合和黑影的双重白眼。。

    当晚,死神不知道从哪变出一个逗猫棒,藏在大衣里,蹑手蹑脚地进了士兵的房间。士兵摘了面具,正襟危坐,双耳笔挺地站在头顶,像雷达一样微微转动,他正在写字台前撰写着报告单。昏黄的灯光下,士兵全神贯注地望着桌面平铺的一张纸,他的睫毛镀了层金边,像蝴蝶一样随着笔尖发出的窸窣声上下微动;褐色的伤疤就像船的龙骨,画的相框,成熟中又恰到好处的多了一丝沧桑;他的尾巴不似向前一样烦躁的甩动,而是安逸似的垂在地上。微鞠的后背从死神的角度看去就像自己地狱火霰弹枪的扳机,可靠而坚实,引的死神一阵神往。

    但是,给自家士兵找茬是死神的一贯作风和存活的意义,于是他也不刻意掩藏自己的脚步声,大摇大摆地走过去(搞事),他从大衣里拿出了逗猫棒,伴着清脆的铃铛声,伸到了士兵面前。

    出乎意料的,士兵并没有对眼前发出声响的毛绒物感兴趣,而是烦躁地拧紧了眉毛,抬手把逗猫棒别到了一边,口中不耐烦地嘟囔道“别烦我!莱耶斯!”见此,死神难得一见地听从了士兵的话,不出所料般把逗猫棒扔在一边,他安静地瘫坐在士兵硬邦邦的床上,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死神在想什么呢?其实也没什么,就是:“莫里森床太硬了吧,哦,上次听安娜说是因为我上次打伤了他的腰,硬床对腰好吗!下次是不是该轻点下手。。”之类的不正经的东西。

    许久,莫里森终于停下了笔,伸了个懒腰,眨了眨眼,转头,看见了在床上睡得四仰八叉的死神。他的嘴角不禁扬起了一抹微笑,轻手轻脚的帮已经睡死了的死神退去外衣,打消了先前想让他睡沙发的念头,认命似的疲惫地躺在了曾经是敌人的爱人旁边,关了灯,合上了多瑙河一般闪烁的双瞳。

    其间,士兵感觉死神的手猛地环住了他的腰,在他耳边摩挲般呓语,倾诉着爱意和歉意。士兵笑了笑,开来爱人以前的老毛病至今未改啊,他也就由着身后的人来,困顿袭来,他缓缓入睡。


整章都在赞美papa的盛世美颜

顺带:猫烦躁时确实会乱甩尾巴,还有老猫其实对逗猫棒不感兴趣,对激光笔比较感兴趣,去同学家甩逗猫棒甩得胳膊都麻了,也不见她家猫看我一眼(怀疑人生)

话痨本质原形毕露(捂脸)

来都来了,点个赞评论下再走呗~亲爱的们~

评论(1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