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被世界遗忘

有人在等我【韦恩三兄弟】

     圈地自萌,只求同好加群

    小段子,半夜失智的产物

    辛迪加出没!ooc预警!

    我也不知道写了啥



        电子设备的微光映在夜枭银白色的轻装甲上,他长舒一口气,往椅背一躺,瘫在舒适的靠垫上,刚刚建立的辛迪加事务冗杂,他也是连续伏案几天才整理完一级备案,高强度工作后的片刻轻松,使他下意识想从暗格里掏烟,却忽然想起那里很早之前便被自家弟弟搜刮一空,他甚至想不起来上一次想抽烟是什么时候。


        “Bruce……”无所不能的夜枭叹了口气,捏了捏自己的鼻梁,他犹记得几个月前和弟弟因为犯罪辛迪加的成立所爆发的争吵,几乎毁了大宅的大半个会客厅,他们都留了手,但都没留情,这也直接导致了蝙蝠侠的挂彩和夜枭的愤然离开。一想起来最后关头那个心怀不轨的名义上的弟弟从后抱住想挽留他的Bruce的样子他就生气,真是便宜那个小鬼了!夜枭磨牙,烦躁地敲了几下控制面板,目光却定格在屏幕右下角的日期上,不由得怔愣出神,随即快速的关闭了系统脱下一身装备准备回家。却中途被终极人拦下。


        “为什么要走,在这不自由吗?为什么要回到那充满垃圾规则和该死束缚的地方?”终极人斜倚在门边,眼睛里泛出点点不详的红。


         “你最好尽快从我眼前消失。”


         “亏我曾经以为我们是一类人,”终极人耸耸肩,无视了身着西装的夜枭“现在看来,你只不过是个……”


        话音未落,左眼有伤疤的俊美男人便一蓝氪冲着侃侃而谈之人挥拳而去,看着倒在地上的氪星人,他残忍地扬起了嘴角“我说了让你快滚。”随即拔出藏在鞋底的氪石短刀干净利落地扎进倒地之人的肩膀,蓝色的眸子迸发出冷冽轻蔑的光,颇有些玩味意味地看了一会儿疼得满地打滚的氪星人,留下一句“有人在等我而已。”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身为长子,Thomas从出生起便被给予了厚望,而天资聪颖的他更是从小就开始接触尔虞我诈,勾心斗角的官场和商场,以至于他早早结束了童年的温存,被迫把自己变得冷硬无比,每天都是满身的疲惫。那天,他如往常一样深夜回到名义上的家,打开了客厅的门。


        夜枭在哥谭昏暗的夜色下飞速潜行,轻巧地越过大宅的安保系统,闪身翻进窗户,面对着客厅的门驻足,抬手皱眉看表,最终深吸一口气,打开了客厅的门。


        Thomas惊喜地看见Bruce趴在客厅的桌上睡着了,他的弟弟长长的睫毛轻轻颤抖,乱糟糟的黑发配上有些婴儿肥的脸显得好不可爱。Thomas脱下外套悄悄走上前,却还是惊醒了浅眠的Bruce,他的弟弟揉了揉惺忪的眼睛,转身面向他,睁开了那在月色下妖魅无比的钢蓝色眼睛,而Thomas也在那转身间看见了放在弟弟面前的蛋糕,一时间手无足措。


        映入夜枭眼帘的,是一只只穿了战衣底衣的蝙蝠,他侧身坐在桌旁,面前放着一个蛋糕,台灯的微光照亮了蝙蝠如蝶翼般扑闪的黑色睫毛,给那双冰冷却不失妖娆的钢蓝色眼睛蒙上了一层暖意,凌乱的头发,棱角分明的微红脸颊,以及散落一地的蝙蝠战甲,无不昭示着这是一只夜巡刚刚归来的,正在不知为何事发呆的蝙蝠,夜枭猛然捏紧了门把手。


       “Tommy,生日快乐!”稚嫩的声音响起,Bruce面向他绽开天使一般的笑颜,那仿佛隔断一切苦难的纯粹快乐驱走了Thomas的疲惫,他嘴里嘟囔着上帝快步上前,紧紧抱住了自己的弟弟,他把头埋在Bruce松软的发间,一时间竟涌出了眼泪。


        夜枭退缩了,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他突然开始后悔自己一时冲动跑回了名义上的家,他应该在辛迪加整理资料和备案,而不是不明原因跑回来过个该死的生日,那里更自由不是吗?他想轻轻把门关上,却被敏锐的蝙蝠发现了动静,对上那双裹挟着温柔的熟悉钢蓝色眼睛,夜枭一时间愣在原地,任由蝙蝠嘴角带笑向他走来,紧紧抱住了他“Tommy,生日快乐。”沙哑成熟的嗓音里,疲惫中夹着痛苦,痛苦中又伴着甜蜜,仿佛美酒,尝一点便让夜枭沉醉。


        “我一直在等你。”回忆和现实重合。


         Thomas忍不住回抱自己的弟弟,他低下头磨蹭着Bruce的颈间,感受着脸颊上柔软黑发的触感。


        我们都长大了,体会到了人世冷暖,我们都变胆小了,不会把自己的感情轻易宣之于口,但其实你一直明白我要说的话,你一直包容着我的胆怯和选择,回忆里总有好的坏的,或许你那时不在我身边,但我知道在现实和未来,即使我走得再远,也总有那么一天,你一直在固执地等我回来。


        Thomas Wayne jr.AKA夜枭做了他多年前的那天想做却没敢做的事,他环住怀里温热的躯体,轻吻弟弟的额头和唇角,咬着弟弟黑色的碎发轻声说“我爱你,Bruce。”


PS:坐在楼梯上默默陪着Bruce的Lincoln目睹了全程,内心酸得一批。




群号:902601696


评论(6)

热度(1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