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被世界遗忘

守护者【R76/76R】(7)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日常预警:人物属于暴雪,ooc属于我,目测结局有肉

求阅读,求赞,求评论QWQ

提示:安娜出现之后,文风就变了!变了!变欢脱向了!

刀之后的糖总是特别甜,不过有一点玻璃渣。





    重叠泪痕缄锦字,人生只有情难死。

    死神闭上了眼睛,他感觉他正在坠入冰窟。忽然,耳边空气的呼啸声戛然而止,迎接他的是一个温暖的怀抱,就像圣诞节时一个疲惫的人回到家,那里有一桌丰盛的饭菜和微笑的家人,死神觉得他到家了。空气中弥漫着他所熟悉所迷恋的气味,侵蚀着他的理智,他笑了,但脸上又多了星星点点的明亮闪光。

    “都多大了还哭成个孩子?我们已经不再年轻了。”莫里森微微叹气,一字一句间是掩藏不住的温柔“老老实实躺回去,好好养伤!”

    死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回到了床上。“莫里森。。”乖乖躺在床上的死神突然死死抓住了士兵的胳膊,颤抖地说“真的是你吗?”他的声音异常嘶哑,就像是第一次收到礼物的孩子,不真切中带着小小的期待,一遍遍确认现实的真伪。士兵的另一只手拂上死神的手,死神感觉到从手掌传来的炽热的温度,就像在穷冬烈风中的一堆熊熊燃烧的烈火,纯粹而又温暖,似和煦的春风,平复了内心的所有负面情绪。“是我,但我已经不是以前的莫里森了。安心养伤。”下定决心般,士兵挣脱了死神的手,头也不回地向门外走去。

    “莫里森!”士兵停了下来。“我看了你的日记。”死神的声音中夹杂着期待,“杰克莫里森,我爱你!”死神看见士兵的背影猛地一颤,手缓缓握住,骨节苍白,青筋暴起,但又慢慢松开。“你可以叫我莫里森,但我应该提醒你一下,莫里森在瑞士已经死了,而我,是士兵76。很抱歉,我无法回应你的心意。”士兵快步走开。

    死神懵在床上,刚才士兵后半句的声音已经半带鼻音,他的所有的举动都在告诉死神,他的爱人爱他,但却拒绝了他。

    当晚,死神辗转反侧,终一夜未眠,他不明白为什么莫里森要拒绝他,他的日记可不会说谎。死神觉得自己要疯了,他的脑子就像一团浆糊,搪塞了各种乱七八糟的信息。朝思暮想的人近在咫尺,而自己也终于下定决心,但对方的一句很抱歉却打乱了他所有自恃甚高的阵脚。

    第二天,士兵没有来,男孩端着一碗粥前来,他说那是士兵为他做的,那碗粥有些焦糊,但死神觉得,那是他吃过的最好吃的粥。

    死神依旧失眠,第三天,士兵仍没有来。死神有些心灰意冷,但他不会放弃。当晚,他终于关闭了自己大脑皮质内活跃的神经系统,不太安稳地睡了一觉。朦胧间他感觉到有人坐在他的床头,似怅恨许久,太息几何。

    第四天清晨,死神百无聊赖地坐在床上,心情似乎很好。他一早醒来就感觉到熟悉的温暖,昨晚的一定是他的童子军,他一定还爱他,只是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在躲着他。不过,他一定会弄清。

    “喂,老家伙,大早上就开始做春梦了?笑得那么猥琐?”死神发誓,这是他最不喜欢的声音,比那些联合国的狂吠还讨厌。

    “安娜,不知道你什么时候管起我的闲事了?老女人。”

    “呵,好好好,我不管你的闲事了。当然我也不告诉你莫里森复活的真相了!”

    “我不在乎他是怎么复活的,只要他还活着,在我身边就好。老女人!”

    安娜慵懒地伸了个懒腰“好吧,那我也不告诉你他为什么躲着你了。”说完,她转身欲走。

    “慢着!”死神猛地转过头“你知道原因?妈的快告诉我!老子这两天夜不能寐快被这件事逼疯了!如果你不想被死神打死的话就快说!”说着掏出了他藏了好几天的霰弹枪。

    “莱耶斯,你真是老糊涂了。你觉得威胁对我有什么用吗?”安娜转过头来,沾沾自喜染上些许蔑视的目光投来。死神打了个寒颤收起了枪“好吧,我错了,安娜,告诉我,莫里森的事。”死神的语气中带着明显的不服气。

    “这才是乖孩子。先把粥喝了,我受伤时莫里森都没给我煮粥。”

    “所以你就来找我麻烦?”死神在心中怒吼道。但还是乖乖把粥喝了,毕竟是莫里森亲手煮的。

    “告诉我。。”死神紧握着拳头,望着安娜,这两天他一直在想这件事,他大概已经猜出个所以然来。

     “莫里森的眼睛出点问题。”安娜不紧不慢地说“他的眼睛在战斗中瞎了,只能靠目镜看东西。他一度陷入了怀疑和恐慌,至今他仍精神不振,他觉得自己是个废人,所以他拒绝了你的表白。”安娜的语气中满是调侃“我希望你能使他重振旗鼓,重新打起精神,如果你做不到。。”安娜俯下身,带着慑人的气场“就给老娘滚出去!别再让我见到你!莱耶斯!”

    死神把头点得像个拨浪鼓。

    “你还有两天时间,立刻把你那该死的伤养好,然后去追莫里森。”安娜笑着离开了。

    死神孤独地待在房间里,仰天长啸道“为了莫里森,我他妈就忍你这一回,死老太婆。”

    当晚,莫里森从男孩那收到一封死神的信,上面只有一句话“莫里森,我以暗影守望指挥官莱耶斯的身份和你谈谈,就明天。”




来都来了,点个赞评论下再走呗~爱你们哦~QWQ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