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被世界遗忘

守护者【R76/76R】(8)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日常预警:人物属于暴雪,ooc属于我,肉前最后一章

求阅读,求赞,求评论QWQ

*注意:本章莱耶斯情话满分*

  顺便一句:社会我安娜,千万别惹她QWQ




      第二天,莱耶斯睁开眼睛,红色目镜的光映入眼帘。他扬了扬嘴角,用他这辈子最温柔的声音唤了声“莫里森。”“我不是莫里森。”“在我眼里,你就是莫里森。”他轻笑那人的愚蠢,手却不老实地拂上了鲜红的目镜。意料中的抗拒“安娜告诉我了。”士兵楞了一下,莱耶斯发誓他看到了对方颤抖的手。随后,阻力渐渐减小,红色目镜脱离了士兵的面颊。士兵紧闭着双眼。

“莫里森,睁开眼睛。”

士兵的眼睛缓缓睁开,宝石般的湛蓝眼睛早已迷失在时间长河之中,那双眼睛就像一片落叶,在秋风中失掉了自己原本的颜色。就像一件在无数漂洗中掉色的衣服,从莱耶斯记忆中的明亮自信变成现在的苍白绝望。那是一双怎样的眼睛啊!士兵的瞳孔一片苍白,只有星星点点的淡蓝点缀其中,眼白泛起莹莹殷红,莱耶斯相信下一秒他的童子军就会哭。

那双失神的瞳孔让莱耶斯也鼻子一酸,时光如白驹过隙。时光飞逝,岁月流转,一切历经沧桑终于变了模样。如果说物是人非是对过去美好年华的感慨,那么物非人非就是世间最痛苦的妄想。

莱耶斯端详着眼前的人,他的头发不再金黄,他的眼睛不再湛蓝,他的脸不再年轻,他的面颊多了两道伤疤,他的心伤痕累累,他确实不再是莫里森了,但是,他却仍然是莫里森。明知年华终老去,他却幼稚的幻想有东西能一成不变。

“我已经不再是那个幼稚天真的英雄莫里森了,我们都不再年轻了。”士兵带着哭腔的声音唤回了莱耶斯。

莱耶斯幡然醒悟:即使时光把他们撕扯得面目全非,即使一切表面的浮华湮灭于尘埃之中,即使一切都在光影中悄然改变,但时间永远都在向前奔跑,它不会怜悯,不会等待,不会停止。所以,何必感慨过往的种种辉煌,只要在当下,自己还爱他,他还爱自己,只要那人还在眼前,任何残酷的改变他都能接受。等待太久的人,多半已经不是当初自己想要的样子了,但当失去了,才发现不管他改变多少,他都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最令人感动的,莫过于在失去后在黑暗中慌忙地寻找,一声呼唤让你蓦然回首,那人仍在原地,在灯火阑珊处,等你回家。

士兵忽然起身就走。莱耶斯连忙起身,抓住了士兵的胳膊。“莫里森。”莱耶斯望着士兵的眼睛,单膝跪地“莫里森,不管时光把你塑造成什么模样我都爱你,你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光。如果你双目失明,我就做你的眼睛;如果你需要我,我一定随叫随到。我知道你觉得爱一个人就不应该给他任何困扰,但我觉得如果两人真的相爱,就不会有任何负担。”莱耶斯的眼睛里闪着温暖的光,他抬手指着自己的脸“时光已经让我失去了从前的容貌,我不能再失去你。莎士比亚说过,爱情是一种疯病,那我就是一个反社会的疯子。”

他从贴身衣服的一个隐秘的兜里拿出了那他以为会和他一起进入棺材里的军人身份牌,抬手递给眼前的爱人。

“我已经错过了你的童年,你最痛苦的时期,你最荣耀的时候,而我再也不想错过你以后人生中的任何时刻。我们要一起在埃菲尔铁塔上看日出,到阿尔卑斯山观日落,在日内瓦胡看潮起潮落,到新天鹅城堡看风起云涌。所以。。你愿意在以后的生活中多一个碍事的、烦人的老头与你共同承受时光的重压、生活的枯燥吗?”莱耶斯颤抖地说出了这些话,他是一个糟糕的人,妄图抓住那转瞬即逝的温暖,但一旦他紧紧抓住,那温暖却流失得越快。。

沉默,莱耶斯不敢抬头,只是执拗地抬起握着身份牌的手。

还是沉默,莱耶斯紧咬下唇,抬起的手不断颤抖。绝望的沉默弥漫开来,就在莱耶斯快要崩溃的时候,莫里森一把抢过目镜,戴在脸上。随后迅速拿走莱耶斯手里的身份牌,挂在脖子上。

莫里森俯下身“我也爱你,加比。”“这称呼简直犯规!!”莱耶斯心想。他情不自禁地摘下了对方的目镜,那个吻,他仿佛等了一个世纪。

这世间,有些人,只要彼此心中从未放弃过希望,无论时间和空间将他们分开得太久,终究,会重新在一起。

莱耶斯的吻,带着十足的侵略性,灵活的舌头侵略了莫里森口腔中所有的空间,血液与硝烟的混合气体争占了鼻孔。莫里森的嘴唇是莱耶斯印象中软糯的触感,就像果冻一样吹弹可破,玉米的气息混着战争的硝烟冲入莱耶斯的脑中,让他更加沉醉其中。空气渐渐稀薄,莫里森轻推了莱耶斯一下,但莱耶斯无动于衷,把手放在了莫里森脑后,加深了这个吻,直到感觉到怀中的人猛烈地挣扎才依依不舍地分开。

莫里森面颊绯红,慌张地用手捂着嘴,眼角还挂着几滴生理泪水。“简直太诱人了!!”莱耶斯觉得自己又想吻他了,但口头上却说“童子军,你的吻技还是那么差。”

莫里森不服气地抬起头,那雪白的头发和苍白的眼睛一瞬间刺痛了莱耶斯的心。第二个吻是莫里森主动的,他发狠似的咬住了莱耶斯的嘴唇,当血液弥漫时才松开嘴,捂着嘴在一旁喘着气。

“太可爱了!”莱耶斯有点忍不住了,他想现在就吃了他。

“可以了,你们俩。”安娜突然出现在门口“莱耶斯你的伤还没好,别想那些乱七八糟的啦。”

“对啊,你先好好休息吧。”随后莫里森带上目镜迅速跑开了。

“妈的,老女人!我保证不打死你!!”莱耶斯敢怒不敢言,恶狠狠地瞪了安娜一眼,笑嘻嘻地躺回床上回味着那个吻“我一定要吃了他!”

死神现在不由坚定地相信了他从前看到的一句中国古训“得之易,失之易;得之难,失之难。”他相信:等待他们两人的,一定是灿烂的明天!




来都来了,点个赞评论下再走呗~天使们QWQ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