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被世界遗忘

守护者(智障番外)欢脱向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日常预警:人物属于暴雪,ooc属于我

求阅读,求赞,求评论QWQ

只是自己脑补的死神加入和退出黑爪的原因,后天开新坑,欢脱向哦~

顺便试试这个文风。



死神加入黑爪的真相(黑百合视角):

    我赌五毛,老大绝对恋爱了!

    我和老大的初次见面是在执行黑爪的任务时,任务的内容超级无聊,过程极度狗血,请大家提前安装好避雷针:据称,守望先锋总部爆炸,其指挥官杰克莫里森和暗影守望指挥官加布里埃尔莱耶斯死亡,请验证其真实性。尝闻您#¥%@想必后面的话大家都知道了。。。拜托,我是暗杀者,是夺命女哎,为什么要做这个任务?报酬还不多。。。等等,“因两人的重要性,特在此报酬翻倍!”听说口红出新色号了,这活儿我做定了!为了新化妆品,不不不,为了黑爪的未来!

    这就是我为什么在两位指挥官葬礼的那天出现在隔着墓园一条街的小巷里的原因,一边观察着齐格勒的讲话,一边默默祈祷着千万别被莉娜发现啊!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同病相怜的人总是会成为朋友,自然而然,我就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东西:戴着可笑骷髅面具,戴着黑色兜帽,自认为别人认不出他的加布里埃尔莱耶斯在墓园门口探头探脑。我差点一口水喷在炉石的游戏面板上,我擦了擦嘴,眯起了眼睛,这货是真傻还是装傻,他以为自己穿了隐身衣吗?这么大一谐星立在门口就没人发觉吗?自己只不过在途中多看了几眼他的照片现在就认出了他哎,里头的人是有多专注啊喂!

    我一度怀疑里面的人眼瞎了。

    。。。都多长时间了,这葬礼没完了啊喂!我莫名开始打量起眼前的前暗影守望指挥官,虽说他脸上的表情被面具挡上了,但我能看出他的烦躁。他双手插着兜,时而探头向墓园中望去,却又像害怕什么似的快速缩回来,踢着地面上一块可怜的小石头,片刻后又忍不住诱惑似的探出头。开始我以为是他害怕被人发现,但后来我顺着他的头扭转的方向看去,看到的不是什么人,甚至不是他自己的墓碑,而是另一位指挥官——杰克莫里森的墓碑。

    他不是恨莫里森吗?就在我愣神的功夫,眼前的人突然消失了“你在看什么?”嘶哑的声音从背后响起,我迅速转过身向后退了几步,一抛抓钩上了楼顶。但来人显然并不愿放了我,也雾化追到了楼顶。妈的这还是人吗?救命啊!

    一阵疼痛传来,来人拧过了我的胳膊。嗷,莱耶斯你不是人!

    “你是。。艾米莉?不,应该是黑百合。你来干什么?黑爪有什么目的,基地爆炸是不是你们干的?”

    “我只是来验证指挥官的生死的,这不,正巧碰上一个。而且基地爆炸你不是应该最清楚的吗,毕竟是你带领暗影守望的人反对守望先锋的,不是吗?”

    “我。。那不是我干的。。”“谁信?毕竟爆炸时你在场!”

    “我。。”对方犹豫了,这是挣脱的好机会!

    “莫里森。。还活着吗?”“卧槽!”我踉跄了一下,这温柔的声音,这关切的语言,这俩人绝对有奸情。

    “如果你想知道守望先锋爆炸的真相以及莫里森的生死,那就加入黑爪。”随后我抛给他一个地址一抓钩溜走了,我发誓他一定会来。

    然后第二天我就见到了一个暴躁的死神。

    死神刚来那会儿,简直就是一跑走狂,犹记得他疯狂地做任务,逼问在他枪口下的将死之人莫里森的下落。那是是多么美好啊,任务基本不用我就能成功。但士兵76出现后。。。。。。死神出任务就从没成功过。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死神虽然成天叫嚣着让莫里森去死,但他自己可能感觉不到,他每天说出这句话时掩藏不住的笑意。咦,甜得发腻,大哥你刚来那会儿的高冷呢?

    在确认士兵死亡时,我发誓我从来没见过老大如此失态,他在士兵回来之前几乎每天都把自己搞得浑浑噩噩,累得精疲力尽,甚至会在喝醉时会当着我们的面哭得像个孩子。那段时间基地里也因此十分压抑,每天都有好几个小弟被送往医院,他们都是因为谈论士兵的死亡才被死神狂揍的。老大从没因为一个人的死而如此动摇过,他的样子也真心令人心疼。

    后来,死神自一次失踪后一改往日的消沉,成天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一做完任务就往外跑。然后,我们得知:士兵回来了。。。。。。mmp杰克是小天使吗,能制住那混蛋。(黑百合送出了大保健并痛哭流涕表示感动,默默为莫里森点了1024个赞)而且,咳咳,我有必要澄清一下,我和黑影绝对不是故意的,我们绝对是有考证地拿到了那段录像,那段录像绝对真实。

    我猜测,这事绝对和安娜那老女人有关。。。妈!妈!我错了,别不奶我QWQ

 

以及(安娜碎碎念)(划掉)安娜有话说:

    咳咳,作为莫里森的监护人(大误)我想大家都对莫里森死而复生这件事感到疑惑。我这里必须说一下,除了善后和做录像,我真的什么都没做,到场的时候事情已经解决了,自莫里森自己称是被自己救过的一个女孩和那个男孩救下的,我也没管太多。

    黑百合,以后自己找奶!天使都保不住你!

 (游戏时真人真事改编QWQ,谁能感受到整整一局没被安娜奶到的痛苦)

 

 死神加入守望先锋,退出黑爪的契机:

    “轰隆!”一声巨响在身后响起,死神暗骂一声“妈的。”认命似的闭上了眼睛,等待着痛感随着中枢神经传入大脑皮层。

    “莱耶斯!”疼痛没有传来,熟悉的下坠感让死神猛地清醒过来。他睁开了眼睛,红色的目镜映入眼帘。“莫里森!”他用尽全力伸出右手想抓住对方,却扑了个空。“上帝啊!请保佑他平安无恙。我不想再经历什么生死离别了!”

    死神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莫里森像一片羽毛一样被爆炸轻轻松松地掀起,推开,然后重重地摔在地上。看着一动不动的莫里森,他觉得自己要疯了。

    这就是为什么一大清早的,死神抱着受伤昏迷的莫里森像一头疯狂的野猪一样不顾黑白双方所有人的阻拦,飞奔进守望先锋大门,踹开齐格勒医疗室大门,然后在发疯前被安娜一麻醉枪射晕,躺在手术完昏迷的莫里森旁边刚刚醒来然后发现自己身份暴露的原因。

    妈的,今天发生的事太多,所有人(除了昏迷的莫里森)都有点反应不过来。不过大家都默认了死神在病房里守着士兵这个事实,毕竟这个人死皮赖脸,怎么都拖不走。

    体会过拥抱的温暖,才会更怕一个人的孤单。“妈的!妈的!莫里森!”齐格勒和前暗影守望的麦克雷刚进病房,就看见了醒来正在发疯的死神。

    医生满头黑线地对他说“莱耶斯,莫里森没有生命危险,就是正在昏迷,你不要打扰他了好吗?”麦克雷则一脸痞子相地跑了过去,很欠揍地说了句“哇,亲爱的师父,没想到你也有这一面啊!简直奇迹!话说,师父,师娘这是死了吗?”麦克雷之后的话被一声枪响打断,死神的眼睛泛起红光,看着在地上哭爹喊娘的大型柯基说“小兔崽子,看在你叫莫里森师娘的份上,我这次就不把你打残了!但如果有下次,我保证毙了你!”

    之后,齐格勒把搞事能力高超,中二病与八卦症晚期的麦克雷拖了出去。又增加了工作量,医生姐姐的内心是拒绝的。

    莫里森昏迷了一周,在此期间死神寸步不离地守护着他。不管是己方人员狂轰滥炸似的调侃,还是敌方人员急不可耐的驱赶,他都无动于衷,一句“我只是要等莫里森醒过来。然后加入守望先锋和他在一起!”成功堵住了所有人的嘴,也让所有人默默承认了这样的事实。毕竟,爱,无需多言。

    这就是为什么莫里森醒过来就看见自家大块头趴在自己病床上睡得像头猪似的原因。。还流口水!!莫里森表示沉默。。(要不还是分了吧)(当然是不可能的)




来都来了,点个赞评论下再走呗~QWQ

评论(6)

热度(34)